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UNDEFEATED 2013聯名 “OUT FOR BLOOD”系列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LOT》與《UNDEFEATED》的好交情,從JUICE Taipei早先重新開幕時UNDEFEATED主理人 Eddie Cruz特別來台慶賀就看得出來。今次兩大品牌將展開進一步的聯名合作,以「OUT FOR BLOOD」為主題 ,意有所指象徵積極尋找既定目標,也間接呼應了 UNDEFEATED 永不言敗的品牌精神。單品方面相當豐富,包括圖案短TEE、棒球襯衫、抽繩短褲,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CLOT和UNDFTD 還特別邀請英國知名製帽品牌 Kangol加入,推出兩款聯名獵帽。

CLOT x UNDFTD聯名系列將分兩波在 8月9日以及8月31日於 JUICE Taipei 獨家發售。

UDFD_1

UDFD_2

UDFD_3

UDFD_4

UDFD_5

UDFD_6

UDFD_7

UDFD_8

UDFD_9

4028-

hat_v2

UDFD_10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