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要來啦!超狂配音陣容《星際異攻隊》星爵、《後翼棄兵》女主角紛紛獻聲!

任天堂的明星之作《超級瑪利歐》即將推出動畫電影,官方已宣布電影將於 2022 年 12 月 21 日在美國上映,並公開了充滿大咖的超狂配音卡司名單,繼 1993 年推出真人版電影慘遭滑鐵盧後,睽違已久的再度挑戰製作,希望別辜負這看起來有夠豪華的陣容啊!

堪稱為吉祥物的主角「瑪利歐」將交給《星際異攻隊》的「星爵」Chris pratt 配音、「路易吉」為《環太平洋》的 Charlie Day 、碧姬公主則由《後翼棄兵》的超正女主角 Anya Taylor-Joy 擔當、其餘還有 Jack Black、Keegan-Michael Key、Seth Rogen、Fred Armisen、Kevin Michael Richardson、Sebastian Maniscalco 以及《瑪利歐》系列配音員 Charles Martinet 等人參與出演。

任天堂代表兼本部電影製作人宮本茂也表示此次的目標不單單只是製作一部角色電影而已,是帶著想要將《超級瑪利歐》搬上大螢幕的初心,讓不論熟悉《超級瑪利歐》與否的觀眾,都能夠樂在其中並且享受電影帶來的趣味,希望觀眾能期待經典電玩人物在大螢幕上活蹦亂跳的那一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