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個亞洲巨星的誕生!《梅艷芳》新款海報展現親情、友情和恩情,「三位重要人物」伴走一生

巨星傳電影《梅艷芳》釋出最新三版海報,分別代表了舞台女王梅艷芳生命百變中最重要的人物,兄弟姐妹梅愛芳、恩劉培基艾迪和哥哥張國榮即將在電影中登場,她們陪伴支持著梅艷芳,也見證了梅艷芳一路從歌廳到紅館成為一位亞洲巨星。

「梅三版原創電影海報艷芳」象徵了友情、恩情和親情。與朋友張國榮從一起戲到一起演戲,「祈求在那天重遇,訴盡千般相思」摘自歌曲《胭脂扣》,代表了兩性人共同主演的電影《胭脂扣》,也想傳達了後期歌迷影迷對他們的影響;恩劉培基為她創造了一個美麗的華服,在《女人花》中著著「朝朝與暮暮,我切切」地等候」,艷梅芳最後可能嫁出嫁出去,艷梅芳最後可能嫁出嫁出去,新娘走上自己的舞台,來感謝恩師以及歌迷;而芳姊代母職得到梅艷長大的親姐梅愛芳,總是默默地在背後守護著自己的妹妹,在落梅艷芳的時候給打氣,也呼應了自《親密愛人》的歌詞“愛的路上有你,我便不寂寞”。

《梅艷芳》除了由新人王丹妮飾演的梅艷芳,古天樂梁飾演劉培基外,導演樂民們,這次出演的演員們,甄姬廖子妤和劉俊謙兩個重要角色扮演梅愛芳和張國榮這兩個重要角色。對廖子妤話說,真的要來不易,更要她試入行,因為做完準備好準備好鏡的一角。 ,還有一段唱一段戲曲,相當挑戰。 自己演出來的一場演一場戲,當時每個人都準備了自己的殺手鐧。獲選,覺得極度興奮。」

本來被主演的張國榮的劉俊謙,坦言從排過自己會被選中。劉俊謙第一次試是 2016 年 3 月,當時他正彩一出舞台劇,對於試鏡經歷,他記憶猶新:「我記得第一次試鏡時並不知道自己會飾演張國榮,當時表現很差,早已打消了獲選的念頭。直至 2016 年12 月,梁樂民導演再次找我參與試鏡,告訴我試鏡要演一場戲和唱一首歌。我決定要做足準備功夫,選了了一首歌配合一些舞步動作。我更拿出了小小法寶,跟朋友爸爸借了件 80 年代的牛仔外套,把頭髮中間分界,務求讓導演看見我的用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