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傾國傾城!Jennie 擔任 CHANEL「Coco Neige」系列代言人

Jisoo = Dior、Rosé = Tiffany、Lisa = Celine,韓國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每位皆成為時尚品牌現正力捧的愛將。然而,稍早前其團內又再有人登上最新代言:Jennie 成為 CHANEL Coco Neige 2021/2022 系列代言人。

Jennie 從 2017 年便擔任 CHANEL 形象大使,這次為品牌即要推出的 Coco Neige 冬季運動系列代言是順應其人氣旋風,拍攝集錄更找來 Inez & Vinoodh 掌鏡。在照片中,Jennie 著用寫明品牌字樣的粉紅運動套裝搭配銀色羽絨外套,並注入項鍊、黑色網紗配件掛身襯托主體美感,再度詮釋出 Jennie 自擁傾城傾國的代表詞:「人間香奈兒」。

CHANEL Coco Neige 2021/2022 系列將在 10 月 19 日在部分 CHANEL 門市上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日期之外,也告訴我們對此組照片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