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媒體又在搞事了!字母哥和 Harden 過節真相大公開,當年被罵「沒技術」原來是誤會一場!?

Giannis Antetokounmpo 和 James Harden 被外界視為是聯盟中新產生的一對宿敵,兩人在場上場下都爭鋒相對。不過今日在接受傷歐洲媒體《 Eurohoops 》採訪匙時,「希臘怪物」卻主動釋出善意,認為自己和大鬍子之間沒有矛盾。

Antetokounmpo 和 Harden 同為近年例行賽數據最爆炸的兩位球星,也因為爭奪 MVP 而結下樑子。外界認為在明星賽時字母哥故意不選 Harden ,而後者則在後來暗諷他沒技術。

不過關於這一點, Antetokounmpo 今天做出解釋,他表示自己不覺得 Harden 有貶損自己,因為這段話中並沒有提到他的名字,一切都是媒體後來穿鑿附會之說,其實兩人沒過節。

「首先, Harden 從來沒有提過我的名字。我在一年多以前看過那段影片,我認為他的意思是時如果他也有 7 尺的身高,可以跳得很高去灌籃,那對他來說比賽會變得簡單一些。」 Antetokounmpo 如此說道。

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首戰就拿到大三元。(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另外,字母哥也補充說,「 Harden 一名出色的球員,當我在場上面對他的時候,我必須要打得非常努力。他是名人堂等級的球員,我對他沒有任何敵意。」

看起來在 LeBron James 以及 Kevin Durant 之間的瑜亮情節逐漸沒有新意之後,媒體也巴不得聯盟趕快再出現一對彼此之間對抗性十足的兩位球員,來讓比賽更有話題性。

Antetokounmpo 是否留隊仍不確定。(圖/取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Facebook)

Source:Eurohoop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