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斷了三年感情!Elon Musk 承認已與女友 Grimes 分手,兩人將共同扶養 X Æ A-12!

特斯拉與 X Space 的執行長 Elon Musk 的私生活一向十分受到注目,他與音樂人藝術家女友 Grimes 已經穩定交往三年,並且育有一子。不過就在 9/24 號,Elon Musk 卻親口向媒體《Page Six》承認,兩人目前已經分手,並且處於半分居的狀態。

由於工作的關係,Elon Musk 需要留在德州或者是往返海外,而 Grimes 的工作地點則以洛杉磯為主,兩人現在還住在一起,兒子 X Æ A-12 則住在隔壁的房間。Elon Musk 說到彼此的關係還是很好,但現實考量,兩人其實聚少離多。

這對話題情侶也曾經共同出席本月的 Met Gala,只是並沒有一起走紅毯,活動結束後兩人也一起離開了紐約。Elon Musk 與 Grimes 都屬於不拘泥於外界眼光的藝術家性格,相信之後他們的感情狀態依舊還是會成為話題焦點囉!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