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ㄎㄧㄤ影帝又出包!尼可拉斯凱吉喝茫大鬧高檔餐廳,不羈裝扮被誤認成流浪漢當場被趕走!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經歷過了一連串的破產、離婚還有挑片眼光風波之後,近年來漸漸東山再起,不過他私底下仍然經常做出許多爭議的行為。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就在九月初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高檔牛排餐廳勞倫斯用餐,用餐期間他點了不少昂貴的威士忌、龍舌蘭等烈酒,最後直接喝到茫,大搖大擺的坐在餐廳大廳的沙發上。

當時尼可拉斯凱吉身穿黑色 t-shirt 搭配豹紋長褲以及夾角拖,這幅隨性的打扮讓餐廳工作人員並沒有認出他鼎鼎大名的好萊塢明星身份,以至於把他當成了無家可歸的鬧事遊民。根據餐廳工作人員的敘述,當時尼可拉斯凱吉的狀況很糟,甚至還想要當場找人幹架,最後是由一位常客將這位脫序的影帝帶回家。

其實尼可拉斯凱吉喝茫做出的糗事也還真不少,其中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在 2019 年時他曾經與日籍女友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事後卻表示自己當時「醉到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兩人還被拍到當街吵架,這段婚姻只維持了 4 天就閃電離婚!

source/the 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