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也太尷尬!女記者沒認出年度最佳第六人 Clarkson ,還問他「是否看過爵士比賽」!

此前「詹皇」 LeBron James 曾在明星賽選人時表示「沒人會想在打 2K 時用爵士」,引起熱烈的討論。而這句話似乎也的確話粗裡不粗,相比其他有戰績的球隊,爵士的人氣是低了一點。

而近期發生的一件事,又讓爵士球員顯得更加尷尬了一些,有一家美媒《 KUTV 》的記者 Hayley Crombleholme 在街頭拉人採訪時,居然很巧的找到了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 Jordan Clarkson 。

NBA全明星賽選秀,爵士球員最後才被選走。(圖/翻攝自Clutch Point)

但是 Crombleholme 似乎並沒有認出眼前人,還要 Clarkson 拚出自己的姓名,之後更是問他「有去看過爵士隊的比賽嗎?」,後者也照實回她「是的,很常」,整個影片也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來。

之後 Crombleholme 發現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很不好意思的在推特上轉發這一則訊息,而 Clarkson 也展現氣量前來留言,自嘲說還好當時沒有把自己的名字給拚錯。

而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出來後,爵士射手 Joe Ingles 也沒忘了嘲弄自家隊友一下,轉發道:「居然說『是的,很多』,我快要笑死了。」

其實爵士從 90 年代之後一直都在西區維持著很不錯的競爭力,但無奈所處城市的市場比較小,因此球員名氣也不若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球隊來得出名。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