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你如何駕馭新一代 adidas 4D!科技感跑鞋這樣搭準沒錯!機能工裝、City Boy、前衛運動 你愛哪個風格?

2017 年,adidas 以當時最新誕生的 3D 列印技術,打造前衛感超群的 4D 中底鞋型,其渾身散發的科技感設計與彈力爆棚的舒適腳感,廣受潮人追捧。近期 adidas再推出新一代4D科技鞋履,與前作相比,不僅跑鞋性能全面升級,外型方面更為酷炫,透過百搭黑魂與螢光元素的點綴,彰顯整雙鞋前衛的流行氣息,而這一要點也正好與近年街頭正火熱的三款大勢穿搭十分匹配。今番,就讓 COOL 編用以層次美學的機能工裝、結合美日休閒的 City Boy、帥氣的前衛運動等三套不同風格的穿搭,詮釋 4DFWD 那科技感與外型皆滿分的潮流魅力吧!

🟢自由穿梭都市叢林!機能工裝凸顯質感層次

談及這幾年街頭人士最愛的穿搭風格,「機能工裝」相信是許多潮人們心中的最佳答案。源自於講求功能與實用性的軍事以及 Outdoor 風格,機能工裝運用特殊剪裁與潮流元素,將專業服飾改造成更適合日常的穿著,蛻變成流行中不可或缺的穿搭美學。

要展現時下最火的機能工裝,只要以多口袋背心搭配內裡一件素黑色長T,看來簡約又不單調,不僅能增添設計層次,還能呼應下身的大口袋工作褲,襯托出黑魂為主調的 4DFWD,幾何結構中底加強視覺豐富度,由繁複層次帶出鞋身上的科技細節。不論那迷人的機能感受或是大地與暗色系勾勒出的率性氣息,都使衣著與鞋款兩邊相得益彰,完美結合出最強工裝穿搭。

🟢誰說科技跑鞋不能很潮?
4DFWD讓你成為時下最優質的City Boy!

如果是有在關注流行文化的朋友,近幾年一定都聽過「City Boy」態度風格,後續結合日系與美式經典休閒風格,演變成寬鬆、簡約的穿搭方法,隱含深厚潮流底蘊的特性,受到街頭潮人們喜愛,是高度流行嗅覺的人們時下最火紅的穿搭之一。

今回運用百搭的卡其色襯衫加上復古元素的燈芯絨長褲,以萬無一失的大地色系,凸顯出腳上科技感強烈的 4DFWD,寬鬆版型跟上現今的趨勢之外,也讓整體比例更加一致。即使 4DFWD 具有搶眼的科技感外型,但面對強調日常休閒的日美風格,潮流感十足的鞋身線條與編織鞋面營造出的絕美質感,也為整雙鞋帶來超乎想像的百搭性,未來與復古碰撞出的火花,營造出搶眼街頭 LOOK,加上 City Boy 本身有點半正式的特色,不論日常哪種場合都能完美駕馭。

而身為一位稱職的 City Boy,在穿搭最重要的莫過於「細節」豐富度,點綴一頂黑色畫家帽,來呼應腳下的黑魂 4DFWD,上下色系相互連結,增添整體衣著巧思,走在街上吸睛程度直接爆表!

🟢引爆前衛運動潮流,出色外型中蘊含出色性能

隨著運動潮流與時尚界線逐漸模糊,結合兩種特性的前衛運動風就此誕生,運用特殊科技面料以及未來感元素,營造出便捷、帥氣又兼具機能的全方位優勢,讓前衛運動逐漸在街頭佔據一大地位。而今回4DFWD在出色的性能也兼具顏值外型的條件下,另外還推出不同定位的 4DFWD PULSE,百搭又爆棚的腳感,絕對就是潮人們詮釋前衛運動的必備單品!

說到前衛運動,那未來感十足的穿搭風格勢必為潮流 ICON 們的首選。以灰色透視感衝鋒衣與黑色運動緊身褲搭配,就能輕鬆穿出前衛感強烈的潮流運動風,上身內裡的白色長 T,更加強視覺層次感,打破運動風穿著總是很單調的刻板印象,也呼應純白 4DFWD PULSE,藉此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灰黑白三種色彩元素循序漸進,讓運動潮人們外型再加分,4DFWD 的確是任何穿搭風格都能輕鬆駕馭的大勢鞋款。

看完以上 adidas 4DFWD 詮釋的三種穿搭風格,喜愛球鞋穿搭的你是不是也被燒到了呢?不論你是注重科技的機能工裝、擁有潮流質感的 City Boy,亦或是喜歡前衛運動穿搭的潮人,4DFWD 那酷潮又百搭的外型,讓穿過的人都直呼:再也回不去了!可見其前所未有的穿著體驗,還沒跟上這股科技風潮的朋友們,還不趕緊入手最新一代 4DFWD,感受那無與倫比的穿搭可塑性吧!

即刻入手最新 adidas4DFWD 鞋款👉https://reurl.cc/GbEzk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