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和 三上悠亞 約會嗎?限量 28 枚 NFT 產品即將全球競標,得標者還有機會與女神進行晚餐約會

在今年 8 月迎來自己 28 歲生日的人氣性感女星 三上悠亞,不僅於生日當天開設直播向粉絲一同分享喜悅外、更同步曝光一重磅消息,那就是他即將發行限量的 NFT 產品。

這個名為 “your NFT” 企劃的活動,預備將於 10/1 號起透過官網販售限定 28 枚、屬於 三上悠亞 攜手日本藝術總監 秋山具義 和攝影師 KIKUMA 所共同創作的精采圖像,而「7 個場景」×「4個種類」合計 28 張的內容,都會同步在網路上做競標、是一個讓全球粉絲都有機會收藏到的 NFT 產品。

三上 對此表示「我第一次在生日當天拍的 28 張照片,能夠這樣公開譲很多人看到真的很開心。得標者的特典非常豪華,所以我也很期待。 拍攝中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絲帶藝術和花浴的場景。希望大家能找到您最喜歡的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這 28 位得標者,都能獲得到 三上悠亞 在拍攝創作時所搭配或使用的物品、並還附贈一張親筆簽名板。而其中最高得標者更可獲取特典資格,那就是在 2022 年的 8/15 號,與 三上悠亞 共度他 28 歲最後一天晚餐約會的機會,且假如是海外的群眾取得此特典、官方也會進行協商,盡力滿足 三上悠亞 粉絲的願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10/1 號 12:00 前往官網競標 (click),力爭與女神吃飯的夢想吧!

source / 三上悠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