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充滿大人感的全線支線! PHORTY by PHANTACi 2021 秋冬系列正式發佈!

PHANTACi 於2021年啟動的全新支線PHORTY,延續本線主題「PHLOAT(漂浮)」在剪裁、圖形設計以及版型都以漂浮的概念來呈現。生活模式劇變也快速影響我們看待服裝的方式,藉此觀察,想像冬天裡無人馬車聲響,在自家被舒適的純棉套裝包覆,若有必要出門、只需要披上一件裝得下手機、錢包的可靠大外套,室內室外夜空中低調閃耀的服裝。

PHORTY 2021AW仍嘗試在簡潔的設計中加入值得玩味的細節、運用各種服裝設計手法堆疊出新的視覺效果,試圖在基本的服裝形式中探索各種火花,品嚐簡約時尚的設計帶出成熟穩健風格,讓消費者除了本線商品之外有更多的選擇。

據悉, PHORTY by PHANTACi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PHANTACi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