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巨大 1:1 史努比來啦! FWENCLUB 首波攜手《花生漫畫》推出全球限量 1000 只的 “Chill” as Snoopy 2021 公仔霸氣登場!


AllRightsReserved 旗下全新創意藏品交易平台 FWENCLUB 頭炮項目於萬眾期待下登場,與風靡全世界的《花生漫畫》,攜手推出”Chill” as Snoopy 2021 棒球造型限量 1:1 原 大模型,是”Chill” as Snoopy 系列繼 2018 年後,第二枚原大模型,並以全新造型與粉絲們 一起揮動球棒迎接初秋!

Snoopy 結伴 Woodstock 化身棒球員 重拾歷年經典球賽時光

FWENCLUB 旨在集結志同道合的創意夥伴,故首個項目特別揀選一對摯友:Snoopy 及 Woodstock,為粉絲們帶來世界上最受歡迎運動之一——棒球!Snoopy 今次化身棒球員, Woodstock 特別現身並肩作戰。棒球於《花生漫畫》別具意義,主角查理布朗及同伴組成的 棒球隊經常戰敗,然而他屢敗屢戰,從不放棄;就是這份運動精神,讓漫畫迷的目光亦從未轉 移,不離不棄。從漫畫可見作者 Charles M. Schulz 對棒球的熱愛,以及查理布朗堅持到底的 體育精神。

限量”Chill” as Snoopy 2021 1:1 原大模型於 FWENCLUB 首次亮相

“Chill” as Snoopy 2021 棒球造型 1:1 原大模型,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30 日上午 11 時,於 FWENCLUB 首發接受訂購,限量 1,000 枚,腳底印有編號,並附有 NFC 獨立認證,附數碼認 證權及正版認證,由 FWENCLUB 平台支援,每枚售價為港幣 5,495 / 美元 700,2021 年 11 月起出貨配送。”Chill” as Snoopy 系列 2018 年推出的首枚原大模型獲得熱烈迴響,今次第 二枚更成為 FWENCLUB 頭炮項目,別具意義,料會延續佳績,粉絲準備入手啦!

全新創意藏品交易平台 FWENCLUB 正式面世
突破創意形式界限 支援數碼認證保障

FWENCLUB 為 AllRightsReserved (ARR) 最新發佈的創意藏品交易平台。歷年來,ARR 一 直創意先行,帶來無數具影響力的優秀項目與創意內容;ARR 認為知識產權是創作的基石,故 今次突破創意形式界限,與世界各地創意夥伴,攜手構建一個全新生態圈 —— FWENCLUB, 就是借助區塊鏈技術,提升原創作品的認證,為創作者及收藏者等,提供安全、透明度高和自 主的平台,便利創意產業的交易,更重要的是尊重任何創意的知識產權。FWENCLUB 透過全 面升級的數碼認證技術,帶來更佳的正貨保障,杜絕贗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