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才播完,第六季馬上確定製作,即將迎接重大精彩篇章!

日前《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動畫已全數播畢,沒想到官方馬上就公布了第六季動畫的製作確定消息,粉絲馬上就像吃了定心丸一般安心,雖然沒有說何時會正式推出,但都已經有消息了,成品還會遠嗎?大家放心期待吧!

官方也同步釋出了第六季的製作 PV 預告,預告中也暗示了下一個重要章節「職業英雄 VS 超常解放戰線篇」的到來,到底綠谷與死柄木的之間的決鬥將會如何呈現呢?光是看預告就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熱血正在沸騰了!

《我的英雄學院》為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所創作的熱血少年番,從第一季開播至今已經五個年頭,除了人氣水漲船高以外,劇中的角色都獲得了不少的成長,不少網友都認為接下第六季所描繪的章節,將會是系列作中最精彩的篇章,屆時必定是滿滿的經費在燃燒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