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靈寶可夢》與 OREO 聯名推出「寶可夢 OREO 」,其中超稀有「夢幻」造型 OREO 竟然炒到近百萬新台幣?

《精靈寶可夢》近日與 OREO 合作推出了限定版本的聯名餅乾「寶可夢 OREO 」,其中從包裝到餅乾本體都超卡哇伊,並有經典寶可夢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等共十六款餅乾,並會依照稀有度隨機出現,想要每款都吃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圖片源自 Ebay

其中「夢幻」造型的「寶可夢 OREO 」跟在遊戲中的設定一樣稀奇,出現機率極低,以致在拍賣網站上炒出了高額天價,價差可至美金 2 元至 30000 元不等,其中價格甚至逼近了一百萬台幣,Ebay 上的標價來到了 96 萬元新台幣,區區一塊餅乾竟然如此之昂貴,實在是太狂啦!

OREO 的官方似乎發現了此怪異的現象,在推特上特地發了一則貼文寫道:「呃⋯⋯我們已經明白任務是什麼了。」並配上一張手拿著夢幻造型 OREO 的照片,看起來機率要被提高了,藉以讓拍賣價格下降,網友也在旁邊逗趣的紛紛炫耀自己拿到了夢幻版 OREO,並嘲諷的說這並不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