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潮流的酷 更要有自命不凡的態度 JanSport非主流系列 讓你擺脫侷限、隨心搭配

通俗即代表主流嗎?非主流就代表不懂流行嗎?在主流與次文化界線越漸模糊的現代,各種不同的新風格也逐漸融入年輕人的日常穿搭生活中,有些配色多變、有些則是風格迥異,但不論如何,只要能穿出自己喜歡的Style,那就是最好的模樣!

小編認為,身為一個潮流人,在挑選自己的穿搭單品時,不能光只從他的品牌去評斷是否有其價值,更重要的是去充分了解自己需要什麼、這項產品能展現的優勢,使其成為你的日常穿搭好夥伴!簡單來說,除了擁有潮流的酷,你更要有自命不凡的態度,是你成就了風格,也是這些單品成就了你!

說了這麼多,是該讓我們來介紹JanSport拍攝企劃最終彈—ALT Carry-Alternative系列了吧!今天要介紹的這四大包款,雖然都不是JanSport的常見包型,但還是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因為他們除了版型特殊、機能方便、顏色也都非常的百搭,其中幾個甚至還藏有驚喜設計在包包內呢!

誰說腰包很難搭?百搭配色x特殊山形Logo x水墨內裏設計 這幾款絕對讓你過目不忘

相信很多讀者聽到腰包,都會有種既定印象,認為他們容量既小又不好搭配,但是小編敢保證,JanSport這兩款腰包設計絕對會超乎你們的想像!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們的WAY OUT WAISTPACK系列,這次祭出的經典奶茶色,相信不論是與哪種風格結合都相當好搭配,而他除了附有前方網袋收納設計、可調節的扣帶外,背後的透氣背板及臀部護翼功能更是不容小覷,就像他不同於其他包款的特殊山形Logo,顧「包」思義就是希望不論是Street Fashion愛好者或是Outdoor咖都能輕鬆入手,而最特別的就屬他那既衝突卻又不突兀的水墨內裏設計,設計酷就算了容量還大的不可思議,絕對是必收藏的一只包款吶!

FIFTH AVENUE薄暮藍更是不用說,這個顏色在之前的校園系列就曾介紹過,也是近年來網路上相當熱門的顏色,大家所俗稱的「寶寶藍」;而他簡潔俐落的外型及大容量的主袋設計,亦是許多消費者喜歡他的原因!不過令小編比較驚訝的是,原本以為這個顏色會比較適合氣質型的女子,但像奇光這樣狠勁十足的男子也能襯托出它的氣勢,果真厲害!

閣樓是我的天地 因為那裡離天空最近 就讓JanSport陪你度過那些一個人的好時光吧!

相信許多人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都非常需要片刻寧靜的Me Time來沉澱一下思緒,而這個Me Time通常東西不用帶多,只要能裝得下讓自己放鬆的東西即可!而這個黑色的OFF CAMPUS SLING就是一個能陪伴大家渡過這樣珍貴時光的好夥伴!功能性十足的他,除了擁有大型主袋設計,雙邊水壺側袋還大到可以裝下一台藍芽音響,前方的多用途織帶更是能讓大家輕鬆的就掛上自己常用的穿搭配件(如帽子、鑰匙等等),不但使其拿取更方便,背包背帶甚至能依照個人習慣,轉換成肩帶或收納於背部呢!JanSport每一次推出的包款設計,真的都讓小編我感受到它身為美式經典背包品牌的強大啊!

來!最後要來跟各位介紹的,就是不論是配色或版型設計都相當帥氣的軍綠LARIMER CROSSBODY,擁有雙主袋設計的他,雖然看起來是個Outdoor咖專屬的包款,但是其實它內裏還附有平板及網狀收納隔層唷!(想不到吧!)他的袋蓋式拉鍊設計更是讓他有種郵差包的感覺,是許多潮流人都爭相入手的經典包款喔!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想跟大家說沒有什麼主流不主流,只要能穿出自己喜歡的Style,那就是最好的模樣!

About JanSport (官網FBIG)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阿泰(@zhone_feng)

Model_鄭奇光(@chikuangcheng)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Special Thanks:吾日三穿Woz W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