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班族的惡夢!鬼才設計師推出「飲料打翻的鍵盤保護套」,惡整同事道具絕對嚇到心臟停止!

說到各位筆電一族們的噩夢,相信「打翻飲料」一定是名列前茅的前幾項吧!整杯飲料打翻在毫無防備的鍵盤與滑鼠上,損失了下午茶不說,想到要收拾善後以及電腦有可能毀於一旦、資料全部泡湯就令人光想就起雞皮疙瘩啊!而經常推出有趣惡搞商品的鬼才日本文具設計師 MONYA 就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款以此為靈感的筆電鍵盤保護套兼滑鼠墊,完美的模擬了飲料翻撒在筆電上的情境,甚至還壞心眼的搭配上飲料杯,各位上班族是不是看了就覺得想哭呢?

雖然造型充滿了惡趣味,不過這款商品其實是由防水矽膠所打造,反而具有防塵的保護作用,右側的造型還能充當滑鼠墊。除了購入自用之外,也是辦公室惡整同事的最佳選項之一喔!

不過這款保護套目前尚未對外販售,設計師 Monya Izumi 在推特上發表之後已經光速累積了將近二十萬個讚,雖然許多網友都說「光看就覺得心臟受到爆擊」,但的確獲得了火熱的人氣迴響,未來說不定真的有機會成為商品推出喔!

source/Monyaizumi@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