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沒人是為了麥特戴蒙的六塊肌去看《極樂世界》的!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photo_博偉

為了麥特戴蒙去看這片?騙人啊!好啦,老實說,他演的電影都不會太差。那難道是為了影后茱蒂福斯特?更別鬧了!那不然還剩什麼可以期待的?答案是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先不提這傢伙有多火,想想看,讓麥特戴蒙跟茱莉福斯特演出,這導演肯定要有些讓人佩服的地方吧;要不就他的後台夠硬,茱蒂福斯特我是不知道(別太相信網路上寫的或片商說的,那不準),但麥特戴蒙對他是絕對的讚譽有佳,他可是在看到初步設計,就馬上同意演出的喔。而且,這個傻大個,現在才33歲而已。

Elysium1

Elysium3

 

包含他第一部執導就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跟最佳改編劇本的《第九禁區》,嗯…好啦,《極樂世界》也不過是尼爾布隆坎普的第二部正式電影。但因為編劇跟導演都是他自己,因此劇情概念非常清楚,而且將他自己的個性跟喜好,完全傳達出來。當時《第九禁區》讓被認為是「奇幻動作大導」的彼德傑克森嚇到,馬上主動擔任製作人,把這有點極端的劇本付諸實現;但是電影網站可能沒告訴你的是,彼德傑克森本身就是個怪咖,B級片、科幻片一直都是他的最愛。於是呢,議題嚴肅,但手法跟畫面很白爛,卻同時精采萬分的《第九禁區》出現了。

 

說真的,《第九禁區》超級好看的!節奏非常快,而且梗超多,最後所謂的戰鬥場面,很多小細節好笑到翻(但可能閃太快會沒發現),短短幾分鐘內,又帥氣、又暴力、又緊張、又好笑、又惡搞,最後還讓人掬了幾滴眼淚,真的超棒的。所以尼爾布隆坎普的第二個作品,非常值得期待的啊。

 

Elysium2

Elysium6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