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發文暗示又要當爸了? 女友小腹微凸飄孕味網狂賀:好基因不能浪費

陳冠希 2017 年與超模秦舒培迎來愛女「Alaia」,自愛女出生後,陳冠希一改浪子形象,晉升成為愛家好奶爸,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娃曬女友,一家三口幸福和樂。近日他曬出與秦舒培的合照,陳冠希將手放在秦舒培微凸的小腹上,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是否有了二寶,湊成一個好字。

陳冠希一家三口幸福和樂。(圖取自 IG @edcee3000

陳冠希近日與秦舒培飛往美國旅遊, 28 日他在 IG 曬出與女友的合照。照片中,只見他穿著圖騰襯衫配上牛仔破褲,腳踩 Air Force 1 ,秦舒培則穿著寬鬆的大學 T 搭配休閒褲,兩人互相扶持對著鏡頭笑得燦爛,模樣像極了老夫老妻。

引人注目的是,陳冠希在貼文寫下「HE AND SHE / SHE AND HE」,還將手放在女友肚子上,加上秦舒培穿著寬鬆,小腹疑似微凸,引發二胎傳聞,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狂賀「好基因不能浪費」,陳冠希本人目前並沒有證實也沒否認消息。倘若屬實,這對即將迎來 41 歲生日的他,無疑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