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足以滿足你一年四季各式穿搭的帆布鞋,怎麼能不注重它的著感舒適度

就是因為日常百搭,所以舒適度更為重要!!

簡約休閒的帆布鞋一向是鞋櫃裡的基本鞋款之一,就是因為平價又好駕馭,所以經歷各年代都佔有一席之地,在日常生活中穿著的次數過於頻繁,相對的舒適度就非常重要 !

美系潮流品牌Champion除了潮流服飾外,鞋款也是品牌不斷發展的品項,秉持著品牌對品質及舒適的重視,2021年更大大提升CHAMPION帆布鞋等鞋款的舒適度及耐穿性,致力開發高品質的各類帆布鞋等。

很多人愛穿帆布鞋,但又對它的薄底不耐走等卻步,Champion帆布鞋特別加厚特調中底,較一般的帆布鞋更有感Q彈!

特別使用天然玉米芯製成,並加半插加厚鞋墊使穿著感更為舒適,讓很多人因為champion帆布鞋系列一掃一般對帆布鞋的印象。

除了舒適,CHAMPION在帆布鞋鞋款設計上,也出了各式款式提供選擇。小編特別整理以下多款穿搭技巧,讓你就算只有一雙帆布鞋,也可以營造一週7天不同感受的穿搭。

穿搭│ 短筒帆布鞋X剛中帶柔西裝休閒風格

穿搭│ 短筒帆布鞋X 俐落無肩上衣+牛仔短裙

穿搭│ 短筒帆布鞋X俏麗的牛仔短褲

穿搭│ 短筒帆布鞋X學院風格裙裝

穿搭│ 短筒帆布鞋X大玩下半身消失,中筒襪拉長視覺比例

穿搭│ 短筒帆布鞋X開岔長裙

穿搭│ 短筒帆布鞋X微辣運動風

穿搭│ 短筒帆布鞋X日系文青風格

穿搭│ 帆布穆勒鞋X吊帶牛仔褲

穿搭│ 帆布穆勒鞋X小清新裙裝

穿搭│ 高筒帆布鞋X暖男氣質風格

穿搭│ 高筒帆布鞋X優雅黑白簡約配色

穿搭技巧│ 高筒帆布鞋X西裝外套搭載窄管牛仔褲

穿搭技巧│ 短筒帆布鞋X大學基本穿搭

無論是短筒帆布鞋,高筒帆布鞋或是穆勒鞋款系列,總之就是百搭又舒適的CHAMPION鞋款系列,絕對值得推薦給你。

champion footwear taiwan北中南販售經銷店點:https://bit.ly/3imW6AC

championfootwear.taiwan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mpionfootwear.taiwan
championfootwear.taiwan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hampion.Footwear.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