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機在手防護要有,DEVILCASE《惡魔防摔殼》推出個性化防摔手機殼 手機殼的職人精神 多色多款多搭配

iPhone 13 炫機潮開始了!台灣自創品牌DEVILCASE推出兩款手機保護殼《惡魔防摔殼 PRO》、《惡魔防摔殼標準版》,軍規防摔等級加上品牌元素-鋁合金,讓你炫耀手機的同時更能展現自我態度。

鋁合金鏡頭防護環,初代設計精神延續

DEVILCASE早期的鋁合金材質是擄獲眾多強硬派粉絲的原因,之後推出抗震強度更高的防摔手機殼並將鋁合金專注在按鍵細節,這次推出的新品更將其延伸到鏡頭防護環。作為鏡頭的第一道防線,高強度、加高設計減少鏡頭摩擦機率;採用CNC雷雕工藝,加入特色紋路與金屬光澤變化。

MIL-STD-810G軍規防摔測試

惡魔防摔殼同樣強調保護手機功能,通過1.2公尺防摔測試及MIL-STD-810G軍規認證,具備優異的抗震能力。

雙新品雙主打,專注設計細節

這次DEVILCASE兩款手機殼的差異在PRO採用的是實色全包覆設計,而標準版則是採用透明的抗黃雙料材質;在細節上也有些微設計巧思:

《惡魔防摔殼標準版》

加入抗黃因子延緩TPU材質黃化現象的透明防摔殼,連邊框都是透明設計,想要高調展示手機顏色的人最適合拿這款!透過個性化金屬鏡頭環及按鍵搭配,呈現一種清爽的個人風格。

《惡魔防摔殼 PRO》

多元材質的實色全包覆式手機殼,八色外殼與客製化搭配,強調個性化與超高防護性;同時表層添加永久抗菌成份,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如果有在用MagSafe,還可以加購磁吸模組。

馬上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防摔殼:https://devilcase.net/CLSTYLE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