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精彩作品連發!不僅釋出〈Not A Cypher〉、更將攜手時尚 KOL 妍安 進行音樂合作

人氣團隊 影子計畫Shadow Project 不僅有著突破千萬 YouTube 點閱的爆紅金曲〈戀曲2020〉外,甚至橫跨主流與嘻哈領域的他們也相繼攜手許多精彩音樂人合作,比方說從周湯豪、魏如萱 再到 Blow Fever 等,這樣屢屢搶眼的表現、令這股來自 K Town 的能量迅速席捲台灣樂壇。

而繼不久前,由大勢製作人 KING CHAIN 操刀,並邀請到 Shadow Project 和 Blow Fever、XZT 一同締造火燙單曲〈Not A Cypher〉後,在 9/28 號由 Shadow Project 夥同 莫非音創 舉辦的單曲記者會上又再曝光一重磅消息,便是 影子計畫 將和時尚 KOL「妍安」進行音樂合作。

在 instagram 有著 53 萬人追蹤的 妍安,在許多的時尚精品活動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不僅有著主理品牌 WhoiAnn、近期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舞蹈,藉此能想見 研安 充沛的興趣及才華。令人訝異的便是,此次在記者會上 研安 除了亮麗出席外、也公開了將和 Shadow Project 合作音樂的消息,著實讓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歌曲表現。

且據悉,此次的跨界企劃更會是⼀系列的合作,包含⾳樂、網路節⽬、聯名商品等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接下來的合作,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吧!

source / 莫非音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