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處安放的嘻哈魂?⟪多力多滋 嘻哈爭霸戰2⟫ 挺你大膽開饒!】

全台饒舌熱潮來襲,嘴癢的你也想展現自己的台饒實力嗎?

現在,你的機會來了。一直以來力挺年輕世代勇敢嘗試的多力多滋,除了曾找熊仔與滴妹跨刀製作百萬點閱金曲【辣氣勢】,今年更盛大舉辦 ⟪多力多滋 嘻哈爭霸戰2⟫ ,要號召勇敢的Rapper們釋放最狂嘻哈能量。無論你的曲風是Old school、Boom bap、Trap、EMO rap……還是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只要在 10/4 至 10/18 賽事期間到多力多滋活動頁面上投稿嘻哈歌曲,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並與戰隊導師合作機會。另外還有限量的多力多滋嘻哈戰帖包,內容物滿滿台饒好貨要滿足你的嘻哈魂。如果不會創作也沒關係,只要應援喜歡的投稿歌曲,還能抽一箱多力多滋,用香濃三角玉米片安撫躁動的嘴。

活動共分為三組戰隊,分別由屁孩Ryan、 rgry 、 Allyson陳瑾緗擔任戰隊導師,最終被導師評為冠軍的三組選手除了能獲得兩萬元獎金外,還能和導師們一起創作,推出專屬單曲!

想跟屁孩一起做出最辣最上火的作品?還是跟Allyson陳瑾緗玩出新的饒舌樣貌?甚至是和rgry再次用最炸的音樂買榜?快點選下方連結到多力多滋活動頁面 ,端出你的台饒好貨和各路好手切磋,開啟這場史詩戰役!

➡️ 詳細活動賽事請至 多力多滋嘻哈爭霸戰 II 臉書活動頁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