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什麼鬼操作?詹皇同意新賽季讓魔獸投三分球! Howard :「每送 2 次火鍋就可以出手 1 次外線!」

這是什麼神操作?洛杉磯湖人新賽季還有想要爭冠軍嗎?近期「魔獸」 Dwight Howard 在開 Instagram 的直播時表示,「詹皇」 LeBron James 同意他在一場比賽搧出兩記火鍋後,出手投三分球。但我們知道,這位明星中鋒來罰球都不穩,哪裡有外線能力呢?

Howard 是湖人在 2019 – 2020 賽季奪冠的重要功臣,而他重新回歸老東家,浪子回頭的故事,也成為一段佳話。不過季後他選擇加盟 76 人,湖人也少了一名可靠的禁區戰力,最終在上賽季止步季後賽首輪,衛冕失敗。

LeBron James傷癒復出。(圖/取自ClutchPointTwitter)

本季 Howard 放棄更優渥的薪水回歸洛城,不僅隊友們相當開心,他本人也很興奮。之前在記者會上也承諾要幫助球隊重返榮譽,拿回丟掉的總冠軍。

近期在 IG 直播時, Howard 向球迷們透露,「 LeBron ( James )說了,如果我在一場比賽中先完成 2 次阻攻,我就能在比賽中嘗試投一記三分球。」

此話一出,也立刻引起了討論,因為身為 2 屆阻攻王的 Howard 送火鍋的能力當然不用多說,但是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僅有 15.9 %而已,等於湖人白白送出一次進攻機會....

今日 James 也澄清說,自己說的是「每個半場 2 次阻攻,他就能出手三分球。」不過雖然提高了難度,但還是讓人有點擔心啊!

Source:Dwight Howard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