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雄見英雄🔥周董「周杰倫」法國遇「葉問」甄子丹下戰帖「不是一打十」釣出阿信、陳冠希!

疫情趨緩,又開始周遊列國拍攝《周遊記》第 2 季的「周董」周杰倫,近日頻頻曬出帶著妻小在法國工作兼旅行的照片,除了日前在巴黎聖日耳曼看足球賽,還和球星內馬爾、姆巴佩拍合照,今(3)日再曬出和「葉問」甄子丹在巴黎街頭合影,天王會天王引來網友大讚「青蜂俠碰上葉問誰會贏?」

圖片來源:Instagram@jaychou

憑藉電影《葉問》紅片全球的武打巨星甄子丹,近日正在德國柏林拍攝《捍衛任務4》,並趁著拍片空擋到法國巴黎參加《怒火》在法國詭奇電影節(L’Etrange festival)的映後活動,而從周董曬出兩人的合影,並寫下「葉師傅,今晚酒還行嗎?下次不是一打十,是一打12瓶。」透露出老友相聚的歡喜。

兩大天王難得同框,不只引來網友留言「英雄見英雄🔥🔥🔥」、「詠春VS雙節棍嗎」、「最强組合👏👏」、「青蜂俠碰上葉問,誰會贏?😂」,五月天阿信也被「一打12瓶🤣🤣🤣🤣🤣」逗樂,陳冠希更告白「LUH U BOTH(愛你們)」。

cover image: Instagram@jaychou / @donnieyen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