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 潮好玩 | MSI Creator Z16 與藤原浩 FRAGMENT design重磅聯名!潮流創作者最強筆電降生!效能外觀兼具不敗不行!

提到潮流界聯名之王,不得說到這位裏原宿教父藤原浩!其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不僅僅在服飾上有崇高成就,更在跨界聯名上備受矚目,小至文具,大至遊艇,這次聯名對象竟是台灣筆電領導品牌 MSI!

閃電聯名 品質保證

身為潮流媒體的編輯,擁有一台 MSI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也是很合理的。這款筆電最吸睛之處莫過於背蓋上指標性的閃電 LOGO,機身以極具質感的霧黑色為基調,利用霧面和LOGO的亮面反差,玩轉出光影折射下的低調奢華感,讓人光是拿著都能散發出 100% 的潮流氛圍。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採用CNC一體成型的製程打造,機身非常纖薄輕巧卻又堅固,俐落極簡的線條感讓整台筆電的氣勢更加強烈!除了背蓋以雷射雕刻技術刻劃的閃電LOGO,鍵盤掌托處和筆電底部也置入了精緻小巧的閃電LOGO,就算是細微之處也散發著不妥協的品味。

峰頂效能 創作最佳 Support

MSI 閃電 01

MSI 閃電 01
MSI 閃電 01

搭載Intel® Core™ i7-11800H 八核心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3060筆記型電腦GPU,飛速處理性能,讓寫稿、製圖、剪片都可以享受絕佳速度,在多視窗工作環境下,也能保有迅速的反應力。對創意工作者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MSI 閃電 02

MSI 閃電 02
MSI 閃電 02
MSI 閃電 02

效能非常有感之外,16 吋螢幕採用16:10的黃金比例設計,增加11%視覺空間,在操作創作軟體時能有更完整的畫面呈現。QHD+ 超高畫質MiniLED面板,符合100% DCI-P3色域範圍,搭配獨家 True Color技術於出廠前進行色彩校正,可達到Delta E<2的極度準確數值,能忠實呈現創作內容,提供最精準且鮮明的色彩!儲存空間上則配備 1TB 固態硬碟,可以將大量素材存放也不用擔心。

MSI 閃電 03

MSI 閃電 03
MSI 閃電 03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配備高效能I/O連接埠,Thunderbolt 4 透過菊鏈串接功能,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40Gbps,也可輕鬆外接多螢幕與配備。其中對創作者最方便一點還有自帶 UHS-III micro SD 讀卡槽,能快速傳輸高畫質檔案,讓創作時間極大化,輕鬆搞定所有前置作業!

最佳潮流配備 穿搭核武

MSI 閃電 04

MSI 閃電 04
MSI 閃電 04

藤原浩崇高的潮流地位帶來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本次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更是他首次嘗試與筆電聯名!MSI在筆電研發製造上的精密工藝與極致效能表現是業界有目共睹,同時也擁有一批死忠追隨者,這次再加上潮流教父加持,更開出了MSI 的新路!

MSI 閃電 05

MSI 閃電 05
MSI 閃電 05
MSI 閃電 05

筆電機身刻畫上大閃電 LOGO 之外,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更搭配專屬配件,包括筆電包、滑鼠、滑鼠墊,聯名 LOGO 也一次到位,給好給滿。在工作之餘,滿載的藤原浩潮流之力,讓筆電也能成為搭配中的焦點。

最強潮流筆電降生 就是這台了

無論顏值還是效能,MSI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一次把兩邊技能同步點滿,被潮流教父認同的筆電果然有兩把刷子!在使用過後真的會回不去,趕緊到 PChome官網上搶起來!更多詳細新機資訊也可以到 MSI 官網一探究竟!

Editor & Model 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Davis C (@davis128)

Make Up & Hair_Patient ( @pei_make_up )

Special Thanks _ GUFusion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