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007:生死交戰》全球首週末票房席捲 33 億! 粉絲力拱貝克漢當下任詹姆士龐德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告別 007 的畢業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上週末在全球 24 個國家地區上映,全球票房狂吸 1.19 億美元(約新台幣 33.16 億元),更獲得包含英國在內的 21 國疫情爆發以來最佳週末開片票房紀錄。

《007:生死交戰》全球票房開紅盤。(圖/環球影業)

隨著《007:生死交戰》上映,新一代詹姆士龐德人選成為外界熱議的焦點,就有粉絲拱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em)當下任 007 。貝克漢近日拍攝全新男性香水廣告,他特地將愛車搬到佛羅里達的奧利塔河州立公園同框拍攝,只見他穿著簡單的白衣牛仔褲,配上駝色麂皮外套,腳踩同色系靴子,手提安全帽,帥氣坐在重機上,配上那顆招牌油頭,帥氣爆棚,粗獷熟男形象迷倒大批粉絲,讓貝克漢出任 007 的呼聲再度四起。

貝克漢近日拍攝新廣告被粉絲力拱成為下任詹姆士龐德。(圖取自 JosphineMamdouh 推特)
貝克漢近日拍攝新廣告被粉絲力拱成為下任詹姆士龐德。(圖取自 JosphineMamdouh 推特)

事實上,過去貝克漢就曾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登一起拍攝試鏡 007 的搞笑影片,影片中,只見貝克漢以一身龐德裝扮亮相,模樣帥氣有型,完美體現英倫紳士風,雖然他過去曾表示「樂於接演龐德這個魅力角色」,但以他的演員經歷,幾乎都是尬一角,鏡頭少之又少,演技並不被影迷看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