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錯過機會不再!《EVOLUTION》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藝術個展「限定週邊商品」開放最後網路預購!

《EVOLUTION》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藝術個展 不久前完美落幕,短時間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展場上的週邊限定商品更是供不應求,其中限量《松果》一作的複製畫官方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振興醫院心臟中心」供研究慈善用途,將鬼哥的愛心持續散播。此外,此主辦方特別針對沒辦法到場,抑或是沒有順利購買到限定週邊商品的朋友,提供最後的網路預購服務,針對幾樣特定商品,採「限時不限量」的預購方式,讓喜歡的朋友都能擁有。

預購品項包括當時會場所販售的 HUMAN666 公仔、杯墊及各式服飾,海內外皆能寄送,不過預購將在 10 月 8 日晚上 0 時截止,並且將不會再版或是市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在 alien666-official 官網預購,千萬別錯過了,這次錯過機會絕對不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