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真的不一樣了! Curry 熱身賽想「買犯」卻尷尬失敗, Shaq 嘲諷:「這招今年行不通喔!」

NBA 新賽季對造犯規的吹罰進行改動,將更為嚴謹了來審視每一次出手,過往那種誇張得「買犯」方式,不會再受到青睞。而今日金州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就感受到了這次變革的威力,騙犯規不成的尷尬舉動,也遭到調侃。

勇士今天進行了季前熱身賽,對上的是老對手波特蘭拓荒者, Curry 這場比賽打得一般,出賽 20 分鐘 10 投 4 中得到 13 分,不過在首節結束之前,他有命中一記壓哨三分球,展現他的神射風采。

Stephen Curry 。(圖/取自 Warriors Nation)

在這場比賽的一次進攻中, Curry 也試圖在運球之後晃起對手,來製造犯規,不過裁判並沒有買帳,球就這樣飛到籃板上緣形成了球權轉換,而這種球過往十有八九都是會響哨的。

為了遏止聯盟買犯的歪風,重新端正比賽的競爭氛圍,聯盟下定決心要進行更嚴謹的規則檢視,不再讓過往那些離譜的「體毛哨」再現江湖,只不會沒想到第一個吃到苦頭的是罰球次數以球星來說相對較少的 Curry 。

其實 Curry 過去接受《 The Athletic 》記者 Anthony Slater 採訪時表示,他支持聯盟進行改革,自己每次出手只想著進球,而不是犯規。另外,他那時也透露一開始大家應該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爆笑的事,結果第一個烏龍球就是他上演的。

而一向最愛對此冷嘲熱諷的  Shaquille O’Neal 在看到影片之後,也在 IG 上發文表示「這招今年行不通了喔」。不知道新一期的「俠客烏龍球」有沒有希望看到 Curry 上榜呢?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取自NBCS 推特)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