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靈寶可夢》與日本環球影城強強聯手!打造超乎預期的頂級遊樂設施!

日前才宣布與任天堂合作新專案主題設施「森喜剛」的日本環球影城,今日(6 號)又驚喜的公佈與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精靈寶可夢》The Pokémon Company 聯手開發新企劃,由 USJ LLC 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社長「J.L.ボニエ」與「石原恒和」共同表示將締結一項中長期的戰略同盟,有多項開發正在進行中。

https://twitter.com/USJ_Official/status/1445621105473961985?s=20

第一個合作項目預計將在 2022 年底推出,官方希望能夠結合出色的創意與一流的娛樂技術,提供給大家從未體驗過的主題樂園新維度,將帶給遊客超出預期的頂級享受,讓日本環球影城成為世界各地遊客的首選。看來官方是相當有野心啊,讓人不免期待到底會是怎麼樣的遊樂設施了!

圖片源自日本環球影城

今年也恰逢《精靈寶可夢》的第 25 週年與環球影城的開園 20 週年,雙方的聯手合作也相當具有紀念性,此次的樂園設施項目看來是永久性而非期間限定,相當值得令人期待成果將會如何,對此有興趣的讀者記得隨時關注官方資訊,後續還有更多消息等待公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