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7th Anniversary!全新超強跨國聯名計劃 搶先曝光!

 PHANTACi LOGO剛獲得全台最受歡迎潮流店家殊榮的PHANTACi滿七歲了!從2006年創立至今,PHANTACi在品牌創辦人-音樂鬼才周杰倫及品牌主理人-潮流指標Ric的共同打造下,創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潮流經典大事件,成功將PHANTACi推上台灣潮流街頭文化不可動搖的龍頭寶座。

2013年8月,PHANTACi將推出秘密策劃多時的超強跨國7週年聯名合作計劃,邀請全球多位知名潮流設計師共同合作,7周年系列商品預計於8月底問世,更將於8月28日舉辦”PHANTACi 7th Avviversary”發表會及派對!

 

PHANTACi七周年慶  8月開催決定

PHANTACi 、 WHIZ LIMITED 、 G-SHOCK、New era 超屌跨界潮流創作

PHANTACi在今年正式邁入第七個年頭,藉此也將展開與各大知名品牌的聯名合作,首先登場的即是一直以來與PHANTACi合作關係密切的日本時裝品牌WHIZ LIMITED,此次特別以PHANTA 7為發想,將雙方品牌字首W、P以及象徵七週年的五芒星元素做完整結合,而五芒星除了是代表雙方的共同識別外,也是一直以來PHANTACi在創作發想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象徵著低調與華麗並存的品牌風格,因此延伸出一系列包含與G-SHOCK、New era合作等相關服飾商品,全系列預計將在8月底與大家見面,相信絕對會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跨國聯名企劃。

 

PHANTACi七週年形象貼紙 即日起開放索取

極限量發行 潮流收藏家搶先入手

PHANTACi將於8月12日起,開放喜愛潮流文化的你免費索取品牌七週年所發行的形象貼紙,邀請大家共享品牌七歲的生日喜悅,數量有限詳情請洽PHANTACi門市。

PHANTACi

形象貼紙索取資訊:

  • 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西門誠品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77號誠品武昌3F
  • 中壢店:中壢市中和路267號
  • 台中店:台中市一中街219巷6號1樓

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