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煥新演繹-PRADA 2022 春夏女裝系列發佈

不久前奢侈時裝屋 PRADA 於米蘭與上海發佈 2022 春夏女裝系列,創下時尚界首次兩地同時發表案例,再度讓品牌時刻間佔據國際版面。除了從這次的形式能得知 PRADA 對於拓寬互動性的高度重視之外,聯合創意總監 Miuccia Prada 和 Raf Simons 此回亦將在人們眼中既定傳統的正裝煥新演繹,更站在現代女性的思考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出適當平衡,賦予嶄新面貌。

本季從 Model 身上依序著裝出場的核心中,Miuccia Prada 極簡緞面短裙,搭配各別剪裁中性的皮夾克款式,重新定義了身體上的自由;內置文胸色彩毛衣,別於傳統平整的樣貌更強調女性身體構造上的魅力;連身裙裝通過腰線收緊,帶回高級時裝本質上的精簡視角。值得一提的是,看似寬鬆的縫製夾克包裹裸露肌膚,則是直接反射身體上最為自然魅惑。

總體而言,PRADA 2022 春夏系列給我們的感受是更為純粹的體驗,Miuccia Prada 和 Raf Simons 在這次從過去基礎為根提出現代審美的創意交融,並不僅是回首過去那般簡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