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ich 驚傳遭駭客入侵,各大實況主收入被揭露,台灣收入最高的竟是?

近日全球最火紅的遊戲直播平台 Twich 疑似遭盜駭客入侵,共 126 GB 的檔案資訊內容被匿名上傳到美國論壇 4chan 上,其中包含網站歷史資料、原始碼、全球實況主的收入等大量機密被公開揭露,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與注意。

圖片源自官方

經洩露的資料中,各式實況主的收入最為引人注目,大家都相當關注這產業的所得究竟是如何,台灣實況主自 2019 年 9 月至今的統計收入中,最高的頻道為「餐餐自由配」的 413,460 美金(約新台幣 1,157 萬元),其餘像是「懶貓」、「 UZRA 」、「依渟」、「貝莉莓」等人都有新台幣數百萬元的收入。

近日風波頻傳的「 TOYZ 」與「統神」收入皆為 70 萬元新台幣左右,而受到廣大鄉民喜愛的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收入則是 573,732 美金(約新台幣 1,600 萬元),所得可說是相當可觀,再加上各式工商活動等收益,將令人無法想像。Twich 官方已證實此事件且正在積極處理中,後續說明應該很快就會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