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心靈感應的狗狗「科斯莫」萌翻全場!《漫威星際異攻隊》全新遊戲預告片!

由 Square Enix 旗下團隊 Eidos-Montréal 開發製作的 PS5/PS4 平台遊戲《漫威星際異攻隊》,即將於今年 10 月 26 日發售,官方釋出了以本作中能夠心靈感應的狗狗「科斯莫」為主題的宣傳影片,準備好要被「科斯莫」萌到無法自拔了嗎?

別被「科斯莫」可愛且毫無殺傷力的外表欺騙,它除了是一隻擁有強大心靈感應能力的狗外,也是無知領域的警衛隊長,保護無知領域居明的安全,此次將與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們一同對抗「Universal Church of Truth 宇宙真理教會」的邪惡陰謀。

在預告中,「星爵」、「葛摩菈」、「格魯特」、「火箭浣熊」等人為了拉攏「科斯莫」加入星際異攻隊對付真理教,耍盡花招與唇舌要說服「科斯莫」,最後更有狗狗遇到丟出的球控制不了要去撿的橋段,除了可愛還是只有可愛能夠形容,狗派的各位想必都心動到等不及玩遊戲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