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潮流COOL粉絲獨享再一發!送你8/18潮流VIP之夜邀請函一張!

不是小編在說,真的這麼疼粉絲的沒幾個了,大家說是不是阿XDDD

好啦,小編實在是接到太多人在反應,說大家畢竟還是學生,零用錢也沒那麼充裕,潮流之初的限量TEE可能買個一兩件就沒錢了,但是大家又都很想進潮流VIP之夜一起搖旗吶喊!所以呢,小編特地情商,為大家硬是生了 『十張邀請函』出來,別說小編和潮流COOL不疼大家啊!

廢話不多說,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精緻的邀請函,超水的喔~

DSC_0374

 

DSC_0372

DSC_0369

DSC_0373

 

看到了吧!整張邀請函的主視覺真是亮眼,而且邀請到的潮流大來賓還是:軟嘴唇蛋堡、iO樂團、FUN4樂團,你怎麼能不來共襄盛舉呢?如果你要進服務中心直接購買大會紀念TEE也是可以獲得一張啦XD (8/16開賣喔!)

 

言歸正傳,贈票活動詳細辦法如下:

1. 回答這次COOL在美國街舉辦的活動名稱為?(提示:四個字)

2. 這次我們邀請到的潮流大來賓是哪三組表演者?(提示:請看文章)

只要在本文章按讚,並將此文章用力地分享出去,再以『我要和潮流COOL一同重返潮流之初!』為主旨,寄信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十位幸運兒能獲得這張邀請函啦!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 潮流COOL粉絲獨享,送你8/18潮流VIP之夜邀請函一張!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8/12~8/14 晚上23:59

2. 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3. 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4.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