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野終於覺醒! Maoan 救護車開起來、 HuSha 決勝局神搶巴龍, BYG 「讓二追三」完成史詩級逆轉!

奇蹟真的會發生,而且就發生在台港澳戰隊身上!過去在世界賽無論是 PCS 、 LMS 、還是 GPL ,我國都打出不少「驚奇」,而且似乎至今都還沒贏下過 BO5 系列賽,但歷史總會翻轉,今天 BYG 靠著明星 AD Doggo 的神發揮,最終「讓二追三」擊敗了 GS ,晉級明星和 HLE 進行比賽的機會。

本屆賽會 BYG 在入圍賽的發揮有點低迷,之前和來自土耳其的GS 交手也吞下敗仗。這次 BO5 若不能取勝就要直接拿機票回家了,因此無論如何得拚死一戰。

結果今天的比賽打滿了 5 場, BYG 幾乎把把在前期都靠著 Doggo 在下路的統治力,取得相當可觀的優勢。不過在中期總是會發生一些奇怪的失誤,讓 GS 趁機打回風向,前兩場都由贏打到輸,被對手聽牌。

還好在那之後, Doggo 完全拿命來 C ,直接對位貫穿下路,加上上路的 Liang 也偶有精彩發揮,隊伍也總算穩定了下來,沒有再出現「迷之操作」,扳回了兩局。

決勝局戰歌響起,這場比賽 GS 開大招,拿出一套相當前期的陣容,也的確很迅速地拿下了 3 條龍,眼看就要取得水龍龍魂,一舉拿走比賽節奏。但之後 BYG 幾波關鍵龍團打得出色, Maoan 的雷茲開啟了「救護車」掩護隊友撤退,也成功阻斷了對方的龍魂點,把比賽繼續往後拖。

而在戰情陷入膠著時, GS 隊員給了機會,在巴龍團拚重擊時,前面發揮比較一般的 HuSha 戴罪立功,葛雷夫神搶巴龍, BYG 重新拿回節奏,之後也靠著逼團抓到一波機會,一路推平高地。

Doggo 努力 Carry ,最終等來了眾師兄弟的歸位,也希望 BYG 短暫休息後,明天面對實力強勁的韓國勁旅,也能打出後三場的內容。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