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YG 被爆有選手涉賭!中路選手 茂安 向友人透露B/P ,遭到 Riot 處以絕罰禁賽!老闆丁特沉痛道歉...

震驚又痛心!昨天才全員回神打出驚奇,沒想到「特戰隊」 BYG 今日就被爆出中路選手茂安涉嫌透露 BP 給友人進行賭博,他也確定遭到官方禁賽,職業生涯恐毀於一旦。

昨天剛剛「讓二追三」擊敗 GS , BYG 本應該開心,但賽後不久老闆丁特就在 FB 上發文沉痛的透露茂安涉賭,直言「今天是個艱難的一天,無論是賽場上或賽場外。」

在事情發生後,丁特強調「後續一切會按照 RIOT 的規矩走」,若可以繼續打比賽就會要求團隊打完,畢竟不能讓所有人的心血白費。至於對茂安的懲處等比賽結束後再說,不想影響團隊的心情。

這件事情中,茂安賽前告訴他朋友自己會高機率選下球女跟賽勒斯,但自己並未下注, B/P 過程中也未主動要求選擇這兩隻角色,感覺上更像是誤交損友,不知道自己已鑄下大錯。

但錯了就是錯了,茂安未來恐怕很難繼續在電競圈立足,選手生涯很可能就此畫下句點。而且 BYG 現在也因此少了中路選手,今天對上 HLE 的比賽該派誰上場,要打上一個問號。

丁特表示自己不會包庇涉案選手,但也不想讓其他成員的心血毀於一旦。自己也只能在此向失望或者憤怒的各位致歉,「無論如何,我只剩一聲抱歉,對不起。」

Source:丁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