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box 歡樂迎接 20 週年生日!初代配色控制器與耳機驚喜上市!

在生活中帶給大家無限歡樂的 Xbox 主機即將在 11 月 15 日迎來上市第 20 週年,官方為了慶祝這個令人振奮的時刻,將於 20 週年日當天發售「Xbox 無線控制器 20 週年特別版」與「Xbox 立體聲耳機 20 週年特別版」等紀念產品,回歸始祖配色帶給大家最初的感動。

「Xbox 無線控制器 20 週年特別版」以最新的 Xbox 控制器為基礎搭配初代主機經典配色,半透明的霧黑外殼加上 Xbox 的象徵綠色標誌,內部結構使用銀色讓其顯而易見,在懷舊感之中增添了一絲新穎,右側下方還有著 20 的字樣,並同步推出售價為新台幣 1890 元。

Razer 則配合「Xbox 無線控制器 20 週年特別版」推出相同配色與材質的充電座,可在 3 小時內將控制器充滿電。而「Xbox 立體聲耳機 20 週年特別版」與控制器一樣採用初代主機的經典配色,並搭載最新的立體聲技術,直覺式的設計讓配戴與使用都更加舒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