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 高機率奪生涯第 7 座金球獎,曼聯大佬不服,直言「 C 羅才是史上最佳球星!」

C羅和梅西堪稱足壇的絕代雙驕。(圖/取自B/R FootballR Football)

C 羅還梅西?這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大的大哉問了。不過隨著 梅西 高機率拿到生涯第 7 座金球獎,這個話題又再次被炒了起來,曼聯傳奇名將 Gary Alexander Neville 近日被問到此話題時,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認為 C羅 明顯是更好的球員。

在拿下美洲盃之後,本賽季的 梅西 雖然並不是他的最好狀態,但是在缺少競爭者的情況下,他目前高居金球榜賠率第一,而且領先第二有不小的差距,接下來若沒有太大的變數,他看起來有很高的機會獲獎。

梅西 表示,歐冠、歐洲杯、美洲盃這些比賽都會影響投票,若真能第 7 度獲獎那真的很難以置信,「成為唯一獲得 6 座金球獎的球員已經很美妙了,如果獲得第 7 座獎杯,那將十分驚人。」

再奪金球獎,將會讓 梅西 繼續在個人的大榮譽上壓制 C羅,也對於他退役的地位評比更有利。不過 Neville 卻不這麼看,他在受訪時為自家小老弟說話,直言「 C羅 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好的攻擊手。我確實認為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毫無疑問,梅西 進了很多球,他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員,但對我來說, C羅 的高難度進球很多,這讓我覺得他更加全面。」 Neville 說道,「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國際賽事進球最多的記錄。 C羅 曾 5 次贏得歐冠聯賽,但他的球隊都不如 梅西 的球隊。」

無論如何,這個討論未來一定也還會繼續下去,直到兩人都退役。生於這個時代的足球迷,能看著「絕代雙驕」彼此競爭,互相較勁,展現出最好的自己,應該也是種幸福吧。

梅西和西羅生涯都在較勁。(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Source:英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