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承老爸運動基因!愛女「小七」奪柔道比賽銀牌,小貝 一秒化身寵女狂魔:「我的小柔道明星!」

世界足壇超級球星「小貝」 David Beckham 近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張女兒「小七」 Harper Beckham 穿著柔道服的照片,並配文:「銀牌,星期天,我的小柔道明星。」讓粉絲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父愛。

身為 Beckham 的第 4 個孩子,小七在前面有三個哥哥,個個都是超高顏值,也早就被媒體大肆報導了。不過小貝和老婆維多利亞更寵愛這個女兒,常常出席參加她的活動。

而 Harper 也繼承了老爸的超強體育天賦,近期 Beckham 在社群網站上 Po 出了一張女兒在柔道比賽中拿到銀牌的照片,圖中的小女孩綁著兩條辮子,開心的露出笑容,長相也看得出來遺傳了父母的角色容貌,只是還未脫稚氣。

雖然是在 IG 擁有 6980 萬粉絲的明星,但小貝此刻只是個驕傲的父親。  Harper 不只柔道表現出色,之前她曬出自己至今的「成就」,包括:班長、副隊長、游泳第一名、體育運動第一名、學校委員會等等。

而有在追蹤 Beckham 的名人和球迷看到此也紛紛獻上祝福,「小七加油!下次拿個金牌」、「小貝的好基因貝遺傳了」、「恭喜 Harper ,希望妳接下來表現的更好」。

Source:Beckham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