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熱身賽苦吞 4 連敗!威少 2 場發生 15 次失誤,知名詹黑超爽:「他就是一個失誤機器!」

洛杉磯湖人季前熱身賽狀態十分糟糕,今日以 94 : 123 慘敗給鳳凰城太陽之後,他們苦吞了 4 連敗。其中「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的表現低迷,發生了多達 9 次失誤,也被知名「詹黑」 Skip Bayless 給嘲笑了一番。

雖然熱身賽只是參考,不過從湖人的比賽內容來看,他們目前的化學效應並不好,特別是威少似乎找不到自己在場上的定位,他今天 12 投僅 3 中,只得到 8 分 2 籃板 5 助攻,近兩場合計發生 15 次失誤。

看到這樣的情況,一向對 LeBron James 沒有好話的 Skip ,也在節目上「愛屋及烏」,直言道「湖人的球迷們有沒有看到威少的表現?他就是一個失誤機器吧!上場比賽,他半場就失誤了 6 次,這場比賽又失誤了那麼多次。」

「我剛剛在社群網站上發動態,他居然又把球運出了界外,不過, James 肯定會喜歡,畢竟他才是控衛的人選。」 Skip 樂歪的表情,肯定讓湖人球迷氣得牙癢癢的,但又無可奈何,畢竟自己球隊打得是真的爛。

而威少賽後受訪時也坦言自己發揮糟糕,但他覺得這並不是大問題,「責任肯定在我。不過這挺容易改正的,就是時機問題。隊友們正在適應我。好的方面是這些失誤並不算進本繼數據裡。」

「我從未在季前賽有好的表現,我真的不擔心。而且很多隊友都是幾個月不打球了,現在大家都還在了解彼此。」雖然威少這樣說,但湖人本季陣容有些畸形,必須得靠超級球星超常發揮才能彌補,而如今他的表現,不免讓球迷有點擔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