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席捲潮流界!陳冠希公開《魷魚遊戲》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跨界聯名」消息

《魷魚遊戲》在全球 80 個國家繼續處於「登頂」狀態,Netflix 執行長 Ted Sarandos 先前也十分有保握的表示:「該影劇或會成為 Netflix 平台最受歡迎的系列」。那麼既然熱度鼎盛,可以想像得到後續效應的擴散,稍早前,陳冠希便於 Instagram 公開《魷魚遊戲》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跨界合作消息。

從貼文的敘述與標記訊息來看,《魷魚遊戲》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跨界企劃,是由 KB Lee 主導企劃。雖然設計方向尚不清楚,不過大致方向或會以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標誌性的「融心」貫穿整部劇集元素。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