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秒回到最范特西的年代! STILLDIO 推出限量 199 只JAY 系列二十週年典藏版本公仔

在這個遺忘的時代,太多經典中的經典被我們所遺忘。 STILLDIO 團隊自組建以來,便一直秉持著將這些遺珠重新帶回的精神,加以潮流化賦能,用「潮玩」為載體讓大家重新記憶起那些經典之美好。

此次全新的 STILLDIO JAY 系列便是品牌一個重要的全新作品,此次的作品靈感汲取於周杰倫的經典專輯《范特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這張“神專”發行的二十週年紀念,STILLDIO 團隊也希望通過這款作品,勾起大家對於那個紅色帽簷下隱藏的音樂聖殿之回憶。

這款 STILLDIO JAY 系列二十週年典藏版本採用了復古的隨身聽為底座設計,將我們的思緒拉回到那個用隨身聽循環播放周杰倫專輯的時代,底座的兩側也分別印有FANTASY 以及 JAY 的字體印花,配件音樂卡帶也支持可拆卸使用,可玩度極高。在人物設計上共分為兩個不同造型,分別以《范特西》的專輯封面紅色帽衫造型以及專輯中的神曲《雙節棍》造型示人,以此也寓意了當年磁帶的AB正反面之意。

AY 的字體印花,配件音樂卡帶也支持可拆卸使用,可玩度極高。在人物設計上共分為兩個不同造型,分別以《范特西》的專輯封面紅色帽衫造型以及專輯中的神曲《雙節棍》造型示人,以此也寓意了當年磁帶的AB正反面之意。

在細節上,除了將紅帽衫以及雙節棍造型完美詮釋之外,在各種細節處也融入了與專輯中不同歌曲有關的元素,比如《愛在西元前》的漢摩拉比法典、《爸我回來了》中的酒瓶、《簡單愛》中的棒球、《雙節棍》中的東亞病夫招牌、《忍者》中的飛鏢、《威廉古堡》中的吸血蝙蝠、巫婆掃把、水晶球等等,細節之多可以稱得上 STILLDIO 所有作品中目前之最。

全新的 STILLDIO JAY 系列二十週年典藏版本目前開啟預售,紀念版本僅限量 199 套;此外此次還提供兩款單體普通版本同步推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