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失蹤的越前龍馬回歸?《網球王子》20 週年將推出新作《U-17 WORLD CUP》,並將在 Switch 發表遊戲!

日本漫畫家許斐剛的作品《網球王子》,雖然說是體育類型的漫畫,卻因為主角們俊美的顏值,與華麗誇張的招式,不只吸引了熱愛運動的男兒們,也讓萬千少女為之淪陷。而在今年《網球王子》動漫也迎來了作品播出的 20 週年紀念日,官方宣佈明年將推出新作《新網球王子 U-17 WORLD CUP》,與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表遊戲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shintenianime/status/1447154945078222851?s=20

《新網球王子 U-17 WORLD CUP》故事將繼全國大會決勝比賽之後,無故失蹤的主角越前龍馬回歸日本,並與新學員共同獲選參與即將開幕的 U-17 世界盃賽事,面對昔日的對手與新戰友,又會有什麼樣不同的挑戰,看其將會如何奮力拼搏以及度過難關奪下賽事勝利!

https://twitter.com/shintenianime/status/1447159977659940864?s=20

比起動畫新作的推出,發表 Nintendo Switch 遊戲作品的消息更讓粉絲們興奮不已,畢竟可以親手操控喜愛的角色,並且身歷其境的參與比賽,這無非是一場絕佳的體驗,只是目前對於遊戲的內容及玩法還沒有太多資訊,只有確定將由曾製作過節奏遊戲《網球王子 Rising Beat》的武士道(ブシロード)團隊負責,後續消息仍待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