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時候加入捉鬼隊了!《魔鬼剋星》x Reebok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電影細節真實還原!

萬聖節在即群魔蠢蠢欲動,打擊魔鬼,你的膽子夠大嗎!Reebok正式宣布再次攜手美國影史首部破億科幻喜劇《魔鬼剋星》,在最新第三續集《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Afterlife》美國上映前夕,二度重磅打造Reebok x Ghostbusters聯名系列。《魔鬼剋星》於1984年首度登場旋即造成轟動,是許多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抓鬼英雄再次出征,Reebok從當年首部電影中汲取靈感,並增加新登場的幽靈,集結如ECTO-1捉鬼神車、地獄犬、MUNCHER…作為經典鞋款的造型元素,甚至打造專屬鞋盒,還有限定販售的ECTO BOOT、地獄犬帽T,讓人猶如置身電影中的情境感,滿滿細節巧思絕對能讓電影迷熱血沸騰。

Reebok x Ghostbusters – ZIG KINETICA

靈感來自《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Afterlife》中的新幽靈MUNCHER,運用多層次的網眼材質將他半透明且會帶光的特色呈現在具有流線感的ZIG KINETICA上。而此雙鞋款的鞋舌、鞋底不僅是MUNCHER的顏色,更加入魔鬼剋星的專屬標誌,但感傷的是右腳鞋舌圖案被鬼怪咬了一口,就像是經歷了一場廝殺大戰。除外,鞋墊上還有MUNCHER大塊朵頤各種金屬的圖樣,讓大家對這新角色更加期待。

Reebok x Ghostbusters – INSTAPUMP FURY

超醒目的粉色外型,讓人立馬聯想起電影中的可怕黏液,這次黏液就像附著上Reebok經典的INSTAPUMP FURY,呈現粉色黏糊糊的超吸睛外觀,加上鞋後跟拉環標示PROOF OF A GHOSTLY ENCOUNTER,幽默地表達〝你遇到鬼了〞,就算PUMP充氣鈕上特別顯示禁止標誌,依然無法阻擋鬼怪的來襲。

Reebok x Ghostbusters – ANSWER IV

電影中的終極怪物-地獄犬令人聞風喪膽,而將他的齜牙咧嘴呈現在ANSWER IV上,更加讓人不寒而慄。不僅鞋身的圖樣已極具有特色,此次還特別改用紅色鞋帶孔,象徵地獄犬發光的紅眼,加上鞋底如同異次元空間的傳輸洞設計,彷彿地獄犬跟幽靈將奪洞而出,絕對是硬漢們展現男人味的首選。

Reebok x Ghostbusters – ECTO BOOT


(官方網站及A13信義遠東經典Reebok門市獨家販售)

超限量的ECTO BOOT外型以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ECTO-1捉鬼車為發想,整雙鞋在80年代復古車型的線條下加入跳色的快速鞋帶系統,不僅穿脫方便,更是像抓鬼時的強力光束,讓人印象深刻。此外,極具特色的氣囊鞋底是採用DMX中底系統,藉由腳底的氣室,調配緩衝氣體,增加穩定與緩衝性,讓這雙鞋更具看頭。

除此之外,這次聯名系列中也同步推出一款適合秋冬穿著的地獄犬黑色帽T,在看似低調色彩下,不僅左袖口點綴最招牌的綠色魔鬼剋星LOGO,在帽簷更暗藏地獄犬的血盆大口,而右側大口袋則有地獄犬現身時發生的靈異煎熟荷包蛋,可愛圖樣讓人莞爾一笑。Reebok x Ghostbusters聯名系列將於10月13日在Reebok官方網站搶先上市,緊接著於10月15日在指定店點販售,敬請密切關注 Reebok Taiwan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