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問你收不收?球爸 LaVar Ball 推出要價台幣 2 萬 5 的 Big Baller Brand 奢華休閒鞋款

行事作風高調「球爸」LaVar Ball 去年才宣布他所創辦的「 Big Baller Brand 」正式回歸,不走以往的昂貴路線,而改走平民價位;不過兒子 Lonzo Ball 和 LaMelo Ball 似乎不領老爸的情,紛紛自行跟知名品牌簽約,像是 LaMelo Ball 更與 PUMA 合作在今年推出首雙個人鞋款  MB.01 。

或許是 LaVar Ball 知道專業籃球鞋這條路沒有了兩位知名球星兒子的加持,稍早宣布推出全新奢華休閒鞋款,由二弟 LiAngelo Ball 操刀設計,簡單的球鞋輪廓加上 Big Baller Brand Logo ,皮質則皆採用義大利高級皮革。其中一雙繡有球爸口頭禪的「 I TOLD YOU SO」字樣的定價高達 895 美元(約台幣 25,000 元),其他則為 695 美元,似乎開始又改回 BBB 先前的高昂價位。目前已可在 Big Baller Brand 官網購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