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靈魂伴侶!機關槍凱利談論梅根福克斯:「我遇到她之前,人生感覺快掛了」

機關槍凱利對梅根福克斯的愛慕,從少年時期就已經存在,早前他也親自透露將夢寐許久的女神追到手是多麼幸運的事。至今,這對顏值高的神仙眷侶也在近年成為圈內討論最高的指標人物。

不過對於機關槍凱利來說,梅根福克斯在他心中的地位並非如此簡單。最近美國知名雜誌《浮華世界》,便在其中刊登機關槍凱利對於「愛」的真實說法。機關槍凱利表示,他過去成長經歷飽受困苦,也因為毒品問題讓自己承受了難以抹滅的創傷壓力,但是當梅根福克斯出現之後,總是給他處理問題的心理建議,並激勵他勇敢解決自己的問題,並且告誡他要與粉絲坦誠相待。

但是關係的連結並不是每時每刻都存在著美好,機關槍凱利與梅根福克斯也讚同歡笑之中必定伴隨著低潮,如何面對黑暗中的影子是屬於人生中的課題。通篇來看,除了能感受到兩人的互相依賴,事實上他們也在傳遞出希望人們勇敢的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