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 槽女神直言 “最愛的就是他”!三上悠亞 最想交往的動漫角色,你有猜到嗎?

人氣女優 三上悠亞 的魅力風靡全球,不僅她的 Instagram、Twitter 等社群媒體都破百萬人追蹤,她稍早所販售的 NFT 產品更創下驚人的銷售數字,著實能想見 三上悠亞 誇張的高聲量。

正因為著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便讓 三上悠亞 的興趣都成為了粉絲議論的焦點。而不久前,透過我們蒐集網友的好奇、也親自向 三上悠亞 問到了大家分常好奇的事情,那就是身為一位很長 cos 動漫角色的她、到底是最喜愛哪個動漫人物呢?

對此,三上悠亞 可說是沒猶豫地回答到是《東京卍復仇者》的 佐野萬次郎 (Mikey)。這部由 和久井健 創作的少年漫畫、是以不良少年故事為定位的熱血作品,而不僅題材、角色受到歡迎,之後《東京卍復仇者》也將推行真人電影,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source / 《東京卍復仇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