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人間的激烈戰鬥,里維兵長身負重傷!《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正式預告終於釋出!

日本超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系列最終篇章「The Final Season Part 2」,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官方終於釋出了正式的預告宣傳片,並確定將會在 2022 年的 1 月 9 日播出,預告雖然只有 30 左右的長度,卻已經令所有的粉絲都感到興奮不已了!

預告片著重在艾倫(始祖巨人),與萊納(愷之巨人)等各式巨人間的激烈戰鬥畫面,隨著劇情來到最高潮,角色們的神情也愈加凝重,配上預告中悲壯滂薄的音樂,讓人心中揚起了複雜的情緒,裡面還有大家最喜愛的兵長里維重傷的畫面,看了感覺心好痛啊!

此次仍舊由負責「The Final Season Part 1」的林祐一郎擔任監督,其製作過的《異獸魔都》、《狂賭之淵》等作品都受到不少觀眾的好評。在正式開播前,官方預計從 10 月 25 號開始播出共 6 話的特別總集篇,以及由里維、亞妮、米卡莎的視角為中心的番外篇共 5 話,大家準備好迎接最終章,獻出你們的心臟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