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人氣插畫家 長場雄 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週六免費開催!「限量絲印版畫」即將開放全球抽選認購!

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Yu Nagaba)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感恩日常》正式登陸當地展覽由多次於亞洲等地策展公共藝術裝置展覽、享譽全球的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 (ARR)主辦及策劃,在JFJ Productions協助下,於週六起(10⽉16⽇⾄31⽇)在雲清藝術舉⾏(免費入場),將展出24幅以全新手法呈現的帆布油畫,讓當地藝術愛好者近距離接觸他的最新創作。

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Yu Nagaba),擅長運用簡約線條表現出人物特色,作品經常出現在雜誌、書籍、音樂、廣告以及展覽中,擁有強烈時尚感的畫風更得到各品牌的青睞,先後與Beams、Goodhood及Ray-Ban等品牌聯乘,更與長期合作夥伴AllRightsReserved多次攜手合作,包括在香港舉辦首個在日本以外展出油畫作品的個人展覽《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

這次其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將於10月16日(星期六)至31日(星期日)一連十六日在台北展出。展覽概念來自長場雄喜愛的英國著名電子樂隊Massive Attack,翻唱美國知名R&B創作歌手William DeVaughn的同名歌曲《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寓意不為自己未曾得到的東西而心煩,而應對自己所擁有的時常感恩。特別在疫情期間,每個人均面對巨大變化,讓長場雄深刻體悟,對生活有所反思。他在創作這次展覽作品時剛好經常聽到此曲,感到這首跨世代經典歌曲的氛圍,正與他當時的心境巧合地相同,遂以此為展覽主題。

主辦及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創辦人- SK Lam表示:「長場雄一直深受藝術界喜愛,我們已攜手合作多年,很高興這次能帶來長場雄首個台北個展,期待往後能將更多作品與不同地區的朋友分享!」

而此次協辦單位 JFJ Productions 繼 2019 年一月舉辦的《KAWS:HOLIDAY》台北站戶外藝術展後,再次聯手主辦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JFJ Productions 創辦人- JJ林俊傑表示:「對於藝術的熱忱一直不斷的增強,很開心有更多的藝術家開始跟我們一起合作!」

長場雄(Yu Nagaba)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感恩日常》展期10⽉16⽇⾄31⽇(週一閉館),地點在雲清藝術(106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5號),採免費入場制。

一組兩幅限量絲印版畫與展覽同步發佈,限量50組,附藝術家簽名及獨立編號,售價為港幣 11,775 (美元 1,500),10月15日香港時間上午11時於DDT Store率先開放全球抽選認購,登記開放即日起至10月18日(星期一)香港時間下午12時,中選者將於10月18日以電郵收到確認電郵。2021年11­月起出貨配送。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展覽詳情:
日期 :
10月16日至31日 (星期六至日)
地點 : 雲清藝術(106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5號)
開放時間 : 下午12時 – 晚上7時(週一閉館)
注意事項 : 如有任何改動,以主辦單位AllRightsReserved官方Facebook與Instagram之最新公佈為準,敬請留意。

一組限量絲印版畫 – 全球抽籤登記詳情:
日期及時間 :
10月15日(星期五)上午11時至
: 10月18日(星期一)下午12時
抽籤登記網站 : ddtstor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