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鬼月看沉睡10年的港產鬼片《鬼夜》 清涼一嚇!(內有三日交換卷活動)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鬼魅小說,《鬼夜》的魅力不但由陳果、任達華、李志毅3位導演聯手「搞鬼」,更有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陳靜、邵音音、顧美華、林雪、元秋等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在許久不見的港產鬼電影中,《鬼夜》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8/30試膽行動,開始!

Tales-from-the-dark

 

 

故事大綱

《鬼夜》集結3個靈異短篇,第一個故事《贓物》, 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任達華第一次自導自演之作。失業的窮鬼(任達華 飾),只能窩在如棺材般大小的住處,為了尊嚴也不願領救濟金的他,竟將歪腦筋動到死人骨頭身上!他計劃夜半無人時到靈骨塔盜取骨灰罈,再向該家人勒索贖金,殊不知鬼跟他一樣,也需要一棲息的住所。

Tales-from-the-dark02

 

第二個故事《放手》的導演由李志毅擔任,最後一天執業的通靈師(梁家輝 飾),卻遇到溺水慘死的女學生(顏卓靈 飾),女鬼苦戀已有家室的游泳老師,因重下孽種而自殺,當所有冤氣都指向也懷有身孕的妻子,一屍兩命是否再度輪迴上演?

Tales-from-the-dark03

Tales-from-the-dark04

 

第三個故事《驚蟄》的導演是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最佳導演的陳果擔任,鵝頸橋下靠打小人維生的婆婆(邵音音 飾),夜半遇到怨氣極深的女子(陳靜 飾),要求親自打「三男一女」,婆婆驚覺她是厲鬼,而她敲打洩恨的對象,竟跟婆婆有著一個報應的牽連。

Tales-from-the-dark05

Tales-from-the-dark06

電影預告

 

這次我們準備的是《鬼夜》電影3日交換卷!速點下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